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GOH妈妈的班:::S2C2


最近班上很流行一个口号:
S2C2!!!
累~~~~~~~~~~~~~~~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连续三天到五点...有开心也会有累的感觉吧...
今年应该不会那么轻松....
得参与所有的活动...不可以闲着没事做...
这整个礼拜都忙于拉拉队上...
练习练习练习....
但当中还是很开心的...
恩...越跳越好...尤其是今天的表现...
今天是最后一次的练习...学校一定挤满了人
结果我们就去了坤成小学练习
大大个的空地让我们走动
练习4个小时多...
大家...辛苦了^_^
最后来了个:GOH! GOH! GOH!

昨天去看了tsun jin idol...
举办了五年...今年是第一次去看
老公有参加....所以不得不看....
因为校长开会..结果从1:30拖到3:00才开始
厉害吧!?校长就是爱拖人家时间...
恩...想不到场面那么冷清...
这不用紧...最讨厌的就是灯都没关就看表演
第一次看没有关灯的表演...
整场show就亮亮的...一点气氛也没有...
校长好厉害哦~~闭着眼睛听学生唱歌...真会欣赏啊=_=
对他来说...这种演出根本是浪费他的时间...
轮到他表演...我从他开始到唱完都一直笑
连朋友都忍不住推我走...
不是他唱得好不好听的问题...只是太兴奋>_<
虽然认识的人都没得奖...不过尽力就好~~

昨天去表弟家为他庆祝生日...
在他家看了一下子的星秀大赛...
五个当中最喜欢Ryan...但凭他的唱功
已经知道他不可能冠军...
他的第四名后...我就离开电视进表弟房间
躺在他的床上想东西...
结果睡着了....
哎...这几天真的有够累的~~~

这整个星期老公很忙...信息最少的一个星期
希望能够快点吃比萨+动物园约会
老公的仓鼠去了天堂...不知该说些什么......
baskin robbin这星期五有大特价...希望能够去吃
跳舞那边要自己创造舞步...有点难度><
很多东西想做..但总觉得时间很不够
最近严重缺钱!!!!
今天拉拉队结束后..就去BBQ PLAZA...
还有一大班男生在另一个桌子呢^^


8 則留言:

Fu Zai 提到...

hehe

happy nie

^^

GOH!

*@IvAn | ChAn@* 提到...

wah !!!
几爽一下你...哈哈哈
考试加油哦...

啦啦队加油哦 !!!
加油加油加油...

狮子后 提到...

gambateh my friend!!
la la dui~
wohohohoho~
u all well done^^

Jia 提到...

在哪间餐馆吃饭啊~好像好好吃~

benben 提到...

最近压力大阿~~~~~听我妈说我之从去了学校宿舍住了两个星期后回来好像瘦下来了。哈哈哈~都不是建康减肥的。是熬夜熬出来的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GOH!!!!
你們啦啦隊,加油哦~!
星期三,一定挺你們的…喉嚨爆掉也沒關系
哈哈~

加油咯~!

匿名 提到...

很久没有回来看你们了~
真的很想看看你们拉拉队的表现^^
一定很强对吧?!
无论是怎样的结果我觉得不重要
因为你已经在享受这个过程了^^
加油!!!
祝你和他幸福哦




-翠屏-

Michael Loo 提到...

真羡慕你
过着美好的
童年乐
可以找朋友
聊天
吹水
喝茶
我就惨了
每天工作
还被人说老了呢
刚才真的
不好意识
那么夜了
特地不睡觉
等我上线
我们虽然不是很熟
但是谢谢你的关心呢
明天是运动会
加油哦
我支持你!!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