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我有仇家!!?? OoO


被恐吓的事件...
在我们的人生中可以发生多少次呢!?

星期五早上一到课室..当然是回到自己位子上啦...
结果看到不对劲...
走前一看...桌子上写:妈鸡拜~go to die!
不会害怕...只是很惊讶..而且那是女生的字来的...
想不到做戏里的恐吓事件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后来不是叫朋友们来看咯...
皓第一句就说:一定是你男朋友的粉丝咯...
结果又抛了一句:这个教训教我们不要跟风云人物交往..
我听了后...恩..有道理
我男朋友在学校挺出名的...可能真的有粉丝会吧~
上课时就跟班导师说了..班导就跟训导处说..
训导处就给了我们相机把案发现场拍了下来...
erm...我是不怕啦..因为也许只是个恶作剧...
如果真的有仇家..
他可以做任何事情...就除了刮划我的脸^^"

循人中学..由于HINI的关系
被迫全校戴口罩一星期...
还要测体温...
他测体温的东东哦...要放进人的耳朵测的...
结果他们是测了十多个学生才抹一次...
恶心ing~~~
戴口罩第一天最不习惯...不多还是乖乖戴上了
第二天开始...在课室上课就不戴了...
只是离开可是时才戴...
上课戴口罩..很不舒服..影响上课情绪~

昨天星期五去学舞蹈..因为是从晚上9点到10点...
太夜了..所以去朋友家过夜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朋友家过夜
她的家真的很大...我很喜欢房间..比我的大一倍
结果晚上聊天..练舞..与老公sms...
结果就1点多才睡...
这是我读书期间最迟睡的...
不过今天倒很精神..上课也没打瞌睡..
可能是因为有功课要抄的关系吧@_@

星期四看了MJ的追思会...
看到半夜12点多...
哎..总觉得很多人因为他死了...
才懂得欣赏他的音乐...才懂得珍惜啦..
最近电台有播他的歌...CD店也有卖他的歌
还销售量第一...证明了他音乐上的成功
但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他还在的时候...我几乎没听到他的歌在电台播...
人都死了...说什么都没用了~~

食堂站岗终于结束..万岁!!!
恭喜进到tsun jin idol 决赛的人咯^_^/
恭喜我班粽子比赛拿第一名>_<
新秀大赛要进决赛了...
我要做model又回来了...必看节目...
很想看咖啡恋人馆...可惜时间不搭...
答应了很多人...自己要好好准备spm了...

11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walao eh...
为什么要告诉老师的 ? 很夸张啦...哈哈哈
而且那和女生也很 "hiong" 一下...
竟然敢这样写啊...
你的老公跟出名 ? 为什么出名 ? 帅哦 ?
哈哈哈...

H1N1 你学校还没好转哦...
最近新闻比较少报道 H1N1 的新闻了咯...

Kok Keng 提到...

仇家???是否你有得最那位吗???你做报告不怕这仇家会变本家力的威胁你吗??哈哈!!!是否你男友在学校是最帅和有很多追求者呢??呵呵。。。无论如何,你要好好的保重喔!!!

至于H1N1我看你校的消息也慢慢的少了。希望你学校可以早日原复。

你学什么舞蹈呢??希望你能够成功的把它学好。让你可以站在舞台上表演。

shanginn 提到...

omg.....
仇家。。。。。够力咯
你的心里已经知道是谁作了的???

Jia 提到...

仇家!!!××
~MJ女儿说的好感动哦~

Michael Loo 提到...

我看还是派两个保镖给你比较安全,哈哈哈哈
地狱天使也说得对,告诉老师好像就夸了一点点呢...记得要小心照顾身体啊,病毒就不会打扰你了耶,还有要努力读书哦!!!
Gam Ba 茶 !!!

俊 J i e 提到...

ako...
你男友是谁?



那几行字不是写给程峰的吗?
你的座位在上星期是程峰的...
我猜
也许是那个人是写给程峰的
因为她不知道你们换了位。


再来
你们班的布告栏上
只有程峰和俊威的头被撕下

也许,
那些坏蛋不是找你的吧?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現在開始,出去外面要小心哦…呵呵
不過GOH媽媽也是有點夸張的…
要以字跡來找兇手,應該很難把…><

話說,那整個星期我都不怎么戴口罩
哈哈~超級討厭的…不過被逼><
希望星期一就不要帶了…
有機會,也想去他的家過夜…

我也是到他去世的時候,才聽他的歌…
呵呵~你的他,有沒有進到決賽啊??
恭喜的第一~!我們的禮籃,什么時候來??
哈哈~今天的咖啡戀人館,很好看哦~~

benben 提到...

写在你桌子上的人真的很幼稚,有本事就过来咯。我想是你男友的粉丝吧 。

LanceTrombone 提到...

有些人就是那么喜欢惹事~
很不明白那些人到底在想什么~
不过你们的班导也不是盖的嘛~
(虽然好像有点闹大了~)
别理那些无聊的人啦~
*而且你又不懂他是谁*

H1N1...
“看”起来有好转了~
(希望如此咯~)
哈哈~SPM加油!!!

wind 提到...

无论针对谁
那破坏者就是幼稚。


希望
祈祷
不要刮花我老婆可爱的脸 ><

Tzwei 提到...

是我拉
我终于换blog啦
哈哈
被人家作弄
不要担心
没事的
他会有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