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七月>>>GO GO


今天...
我竟然睡到下午12.30才起身...
而且是一觉到天亮>__<
我果然太了... ...

昨天家长日...
这次成绩进步很多...
老师也很开心...
我会继续努力的...
皓也要一起哦~~~

学校有粽子比赛...
与朋友参加...
但我没帮到什么忙...只是负责带碟来装饰XDD

捐血运动...
18岁了..可以自己决定要不要捐...
说怕是怕...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捐...
毕竟跟朋友一起>>>皓..怡..庭
是真的很害怕+紧张
护士姑娘都很好...有说有笑^__^
我的手


其实..不会痛啦^o^
明年还想捐的说... ...
家长日后就去跟朋友逛街
去sushi king 吃sushi...
然后就去帮朋友找鞋子
我也买了东西@__@
化妆包
朋友送的电话饰品
还有一件衣服...
开心的整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晚上...
有兴致穿美美出街
朋友送的碎花裙..第一次穿><
蓬蓬的~~
回到家跟爸爸一起看球+__+
美好的星期六就过去了~~
等一下...
就去吃西餐...^_____^

4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衣服很美叻
穿在你身上更加美啊

看來你真的很累
多休息啊

那個吊飾我也是有買
hi-55
你買多少錢
嘻嘻

捐血
照片有你嗎
原來你18歲啊
不像叻
抽血不大痛的啦
但是還是很怕
嘻嘻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是迟睡醒,我是那天很早就睡觉,第二天还得早起呢…= =
嗯嗯~一起加油~^^

捐血哦…呵呵…不错的经验呢
手现在还有明显的洞…哈哈
护士当然有说有笑啦…你一直问他们东西><
明年我们约好啦…一起回去

话说阿根廷输了…多么的伤心+失望

K.LIM 提到...

嗯。有足够的休息最重要^^

恭喜成绩进步^^
spm加油!

嗯~有帮点小忙也算有贡献啦。pass^^

真的看不出你18岁也@@
捐血是好的啦^^ good good

不错哦!真的是美美的…………^^

JoEyE 提到...

的确进步很多~~恭喜恭喜!
第一次捐血不会哭,给你掌声~
因为我以为你会哭,呵呵...
那衣服很美哦~~
买不到腰带?

阿根廷输了,激动到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