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霉运去去>>>


这个星期...
生活过得起起伏伏的... ...

星期二...
宝贝仓鼠去世了...
哭得很惨...
星期三眼肿肿的去学校T___T

星期四...
回家时车坏了...
结果跟妈妈搭德士回家...
到家门口才发现钥匙留在车里头...
什么墨镜啦...CD啦...记得拿...
就忘了最重要的钥匙XDDD

星期五...
上学已经够迟了...
结果遇到大塞车...
走别的路咯...
结果车突然死火>____<
只好跟弟弟搭德士到学校
最后就迟到啦...
哎...
一生人我第二次迟到...
最~~~~~~讨厌迟到了...
感觉很丢脸... ...

星期五跳舞...
学很多新的skill...
难到~~~~~
很想喊救命O___O

昨天跟朋友去看音乐会...
捧一个朋友的场...
还不错看...也不错听...
最后跟朋友吃宵夜才回家^o^

今天去兆小姐练习土风舞...
跳到很爽+high...
倒数5天就比赛了...
个人还蛮紧张的>o<

今天的球赛...
决赛咧...
不懂要不要看...
很想看...但懒惰起身=__=

5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哇佬
做莫你的霉事那麼夠力多的
真的很多咯

你的寶貝倉鼠怎麼死了
是我的話也一定會哭得很慘

希望你的霉事
全部快點消失

大小姐:) 提到...

你好有我的心哦
發現你好認真地在看我的文章
謝謝你哦

哈哈哈哈哈
爲什麽你那麼喜歡仙人掌??
可以告訴我嗎

對啊
網購真的很危險的
嘻嘻嘻嘻
衣服啊~?
我不會網購的

hi55
我也是沒看
不看不看
很累叻
你可以的嗎

K.LIM 提到...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们所面对的事情
都是一种经验经理
我们都是靠这些成长的

但我绝对是多么的相信
狂风暴雨之后
绝对会有晴天的出现
加油加油^^

决赛我错过了==
睡不醒 T^T

Jia 提到...

音乐会?
是sos吗?
我也有去看哦~
还不错~

Z〥 Zen飞霜 提到...

节哀...

你算不错了,人生第二次迟到
就不要太mind啦
有时觉得迟到还挺有风头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