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爱不单行


簿记老师说...
扣除假期..星期日..三天运动会......
离我们的预考还剩下29天...
天啊~~~
就那么的短>_____<

班上白班也有写着预考和统考的倒数...
每一天看着...数着...
数目有减无增......

我从来不会在班上特别的努力...
因为很害怕最后考出来的成绩不是很好...
会给朋友取笑...
所以...
自己默默努力就好了啦...

戏剧的票啊...>O<
排第6个的我竟然买不到票...
为什么偏偏轮到我时...
才说:::演员的家长优先
不服气~~~~~~~~~~~~

星期五有点病病的感觉...
又抗拒吃药...
结果昨天星期六就真的发烧了...
原本打算上学会好好休息...
结果还是不管不行...
放学后被妈妈拉去看医生...

今天练习拉拉队...
原本想在家休息的...
结果CD又在我这边...只好去咯...
进度还不错啦...只是默契需要改进...
练习完毕去剪头发...
剪头发后顺便去隔壁的服装店看衣服....
结果满载而归^__^

昨天提早跟表弟庆祝生日...
他做的pizza真的有够好吃的说~~~
在他家看新秀比赛...
今年的成绩很容易就预算得出来了...

现在才知道...
一个新歌手>>>赖力豪
是我妈妈的弟弟的儿子
也就是我表哥啦...
哎...
之前才跟朋友批评他的说 =__="

情越双白线...
终于结局了...很不舍得说...
下一部>>>女人最痛

期待运动会
期待8月8日

6 則留言:

Jia 提到...

听说我们班的啦啦队。。。
听说闹翻了~
不懂怎样~

大小姐:) 提到...

你上網看的是嗎
還是買CD

你講那個啦啦隊
CD是人來的還是disc

hoho
我也是要預考了
怎麼辦啊
我班也是在倒數啊
恐怖啊
8月30號就是了
heiz

看醫生比較保險嘛
喝多點水

自己做pizza啊
很厲害叻
我也要吃

你學校的運動會那麼遲的咩
你讀什么學校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说真的…我也开始怕了…
所以给自己期限…最多只可以玩到运动会结束…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觉得我们今年的啦啦队会得奖…
对你们有信心…
虽然我没有跳…但我会在上面支持你们…
你表弟真的很有天份啦…有机会我也要吃哦…
赖力豪?很熟哦…谁啊?
怎么自己表哥都不知道><
8月8日什么日子?

*@IvAn | ChAn@* 提到...

不要累坏自己了...
不管怎样考试还是会到的...
在到之前做好准备就好了...加油哦 !!
运动会加油哦 !!!
让大家看到你开心的一面, 这样大家就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

Z〥 Zen飞霜 提到...

愿你考试顺利咯

要生病了就要注意
我自己也是很抗拒吃药
所以当我发现自己身体热热的时候都会喝多点水
真的没办法了就服药咯

K.LIM 提到...

哈哈~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的
要好好把握~加油

------------------------------------
怎么不吃药哦?
哈哈~看医生了有好么?
------------------------------------
我最近也满载而归^^
祝你表弟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