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AUGUST


星期一...
才知道文学奖星期三就截止...
三天的时间...怎么写出来呢!?
曾经有一秒还真的想放弃...
结果还是不行...不想留给自己一个遗憾...
结果...
星期一写完散文...星期二写完小说...星期三交...
其实故事本来就有...只是一直拖>__<
总算交上去了... ...

最近班导师的心情好好噢...
我们做错事情...
她也笑笑劝说我们...
维持现状到毕业吧~~~

我的病...
星期四才真正痊愈...
感冒...
很痛苦+__+

拉拉队...
每隔一天就留下来练习...
不能说七七八八了...是九九十十了...
今天也有去练习...
算是最后一次完整的练习吧...
很怕比赛当天又会乱...

运动会还有一天就到了...
最后一次的中学运动会...
期待+紧张...
更~~~加期待我们的拉拉队成果...
想一想...
这六年的运动会...
还真发生很多事情... ...

看了我们的班级照...
女生们都帮起辫子...
大家...都很美^__^
五张买了四张...
最后一年的...特别珍惜~~~

星期四妈妈换了新车...
我第一次坐新车咧...
比起妈妈...爸爸更开心...
活了五十年..终于可以坐新车了...
之前都是二手的...
因为爸爸是跟nissan公司签合约修理车的...
所以只能买nissan...个人还是比较喜欢honda^^

昨天去jusco...
原本想买baskinrobbin的...
结果看到那么多人...还是算了吧=_=

今天原本想去leisure mall...
结果有搭舞台表演...进不到去parking...
结果还是算了吧=_=

兆小姐送我的一句话:::
如果你太在乎一个人...你会感到孤独...
虽然不是很明白...
但总觉得很有意思..我喜欢~~~

5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哦哦~痊愈了就好

努力的做cheering吧!
你们的加油是很需要的XD
(要不然没士气咯)

大小姐:) 提到...

你不明
可是我明白

hoho
康復就好啊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hoho
現在不大愛吃baskin robin了
只是有幾種罷了

班导师是什麽意思啊
班級任??

做莫你的學校的運動會在那麼后的
記得拍多多照片哦

班級照裏面的我很醜啊
沒眼看了

換車
就好咯
我也很想坐新車

leisure mall
我只去過兩次罷了
那兩次都是去比賽的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已經比我厲害了,至少還有毅力,呵呵
對啊…這幾天的她,都很不錯心情呢
話說,我的白泡到現在都還沒好><

今天看了我們班上的啦啦隊,很有信心^^
比賽當天,我一定會用力的喊
就算第二天我完全沒有聲音,都沒關係了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今年的班級照
那麼多年在循中,最愛就是今年的了…哈哈

我現在在倒數中咯…呵呵
緊張+興奮+期待呢…
高三商二,加油加油~!

K.LI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LIM 提到...

嗯~
不到最后一刻是不放弃的
下定决心就要坚持到底^^
你喜欢文学?

嗯~
愿天下老师都变成酱^^

嗯~
好好take care了^^

加油咯!
我也想看啦啦队.
没见过现场的
运动会怎么那么慢的啊?

哗!
有新车了`
每天坐^^

"如果你太在乎一个人...你会感到孤独..."
这句话的意思 大概是

"要是你太在乎那个人,会造成你只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感觉好像是自己一个人在面对一切,从而忽列了身边更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