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原来... ...


原来...
世界上真的很多个原来... ...
很多不为人知...甚至是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
原来你不喜欢我...原来你不喜欢我的性格+思想...
当从另一个朋友听说你不喜欢我时...
有点惊讶...也有点伤心...
当然你不是讨厌...只是不喜欢我思想太单纯...
我是那么地重视你这位朋友...
但我没生气你...
只是... ...不会那么重视你了...
越重视一个人...就会越感到孤单... ...

最近很喜欢一个人做事情...
很喜欢静静一个人把自己的事情完成...
不怕...孤单了...
因为...孤单并不可怕... ...
人家可以一个人吃午餐...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昨天穿大肚装去吃晚餐+逛街...
这间衣...真的超大件的><


哎...
杂志popteen迟迟没有新的一期...
popular啊...你效率慢了=_____=

环保挂饰设计比赛...
表格给老师签名的时候...
他竟然反问我:::要考试了还参加活动啊!?
啊哟...我就是觉得有时间才参加的啊O__O
以下是我的作品:::

哈哈~
不是很美...但个人很喜欢它~~~

今天晚餐是:::pizza...
然后去jusco...
买了月饼来吃...
现在的月饼啊...都是靠包装吸引顾客的...
"麦可思"包装很美...很多人都买他的月饼...

在部落格里头放了统考倒数器...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考试...渐渐接近了...
我...真的很紧张的说>__<

明天...应该会换位了...
最后一次的换位...
看了座位表...
坐最后一排啊...
答应自己...不要不专心...
隔壁的朋友...经济簿记数学厉害...
可以请教请教了^__^

真的真的很看不顺眼不上进的人...
不是看不起...
只是看到他们...就觉得很"闲"... ...

8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其实孤单有孤单的好...
只是看于你怎样去看待它...
可是只是有时哦...

会很大件吗 ?
我本身觉得好不错看哦...

你的环保品很不错哦...
我欣赏...加油哦 !!!

考试要到了是跑步掉的事实...
尽量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尽力就好...加油 !!!

大小姐:) 提到...

愛情??
有時愛情??

popteen
是什麽
一本雜誌來的啊

哪裡會很大件
我覺得剛剛好咯

哇塞
很美叻
你真的很厲害

考試加油
順其自然

Valerie皓潔 提到...

原來…
原來我還不知道這事情,哈哈
明天要跟我說這個故事哦=】

一個人…這個時候的我,都在睡覺
孤單並不可怕,但孤單+寂寞就很悲傷了
我曾試過一個人去看戲,
我曾試過一個人逛街……都很不錯,哈哈

大眾不只是效率慢,還很差服務><
掛飾,不是小小的么?
不過真的很好看啦,我喜歡,哈哈
要贏獎回來哦…我期待^^
我上個月已經吃了月餅><

話說換位后我在你旁邊哦
所以,要好好阻止我睡覺…哈哈
加油啦=】

Z〥 Zen飞霜 提到...

有时候一个人也挺自由的

没关系,你会找到自己真正的挚友

环保,和蛋壳有关系吗?XD
(那两颗应该是蛋壳吧?)

河后離村沙 提到...

是雞蛋來的嗎?蠻可愛啊!

wind 提到...

离开部落格也有一段时间
所以...
一口气看了很多篇你的心情故事。

恩,
感觉好像回到中学
谢谢你的文字
带我回到那年的时光 :)

我很好,
放心~

K.LIM 提到...

^^ im very trus on someday every thing will change batter..one day u will get wat u really want to..hapiness and so on

ben 提到...

很久没上来你这里看,最近都连夜都在赶工作。
看你以上写的东西,感觉你渐渐变得思想成熟。一个吃饭逛街对我来说是很正常而且是个好事,久而久知你就能独立处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