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传承


我漫画学会的会员大会在星期二...
我也要退休了...
在里面三年...
第一年>>>陌生
第二年>>>开心
第三年>>>收获
主席之位...要传承了...
我选对了吗...?

星期三跳舞...
跳舞完毕后与朋友去吃冰...^^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原来...我是那么的幸福...
朋友...希望你能撑下去...
我永远当你的聆听者...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会安慰人的人...
两个朋友跟我谈心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
不懂要说什么...
只是默默地聆听...然后给点意见...
希望你们别怪我>_<

两位很久没聊天的朋友在部落格留言给我...
惊讶+感动...
谢谢你们^_____^

摘星之旅很好看...
下星期新戏>>>公主嫁到
期待...但不能看><
绝对不行!!!!!

昨天放自己一天假期...回到家就睡觉...
今天忙了一整天...
忙会员大会的ppt...整理一大堆作品...
书都没碰到... ...

话说昨天看一个节目...
说有一个十四岁的女生被火烧到...
65%都被烧...
结果只剩下一只手...其他的都被截止...
然后妈妈买了一只狗给他...
狗真的很有灵性...知道主人的状况...
总是带着笑脸迎接它的主人...
看到这我哭了...
感动ing... ...T___T

连续三个星期六都去jusco...
去买一大堆食材...
上星期开始就喜欢带milo去学校...
一打瞌睡就喝...哈~

上星期开始
上学也没有刘海了^^
把刘海夹了上去...
精神一点~~~

刚刚去宠物店...
看到一只腊肠狗超级喜欢的><
顺便买了一个小公仔(汉堡包)给我的天竺鼠^^

统考日期又接近了
预考更加近
我要加油>o<

2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嗯…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在學校最最最最后一次的會員大會了
真的有許多的不捨啊…

呵呵~有時候不一定要懂得安慰
有時候一個耳朵,也是很重要的
默默聆聽,有時候就已經很滿足了
話說,我的部落漸漸少人來看了…哎~

考試了,要加油哦~
生病了就好好照顧自己吧…
多休息+多喝水…

Jia 提到...

时间过得那么快~
不过会员大会后我还是财政。。
还要为钱烦==

要统考咯!加油咯~

>>因为跟旅游团的关系~
没时间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