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一切...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原来名义和地位是那么地重要... ...

星期二会员大会...
最后一次参与漫画学会的会员大会了...
和努力地做ppt...说完我要说的话...
感谢大家...让我过得那么开心...^__^

执委名表发表后...
得到很多人的不满...
没做好自己责任的...
请别怪他人革职你...这是你自己得到的结果...
至于不满一些执委...
我会再协调...
况且这只是占定的...

昨天星期六就用投票的方式...
选出了令大家满意的答案...
被选中的...
真的要对自己和大家负责任...
我的主席之位...传承了... ...

整个星期下来...
很多测验...
每一天都那么的忙...
忙到取消补习...=___=

毕业特刊的封面...
校长觉得敷衍哦...所以要重画...
哎...被选中去画份作品...
不能辜负大家...
得尽力才行...
没被选中封面不用紧...
只希望能够做成扉页^_^

昨天去跳舞...最后一堂课了...
接下来就好好筹备考试...
十一月才跳...
昨天一连窜跳完学过的舞蹈...
总共十首歌...跳得乱七八糟的说^^"
老师说不舍得我们...会想念我们...
哈哈~我们也会想念的...

跳完后...
跟爱丽去ice room吃冰...
三碗^^
差不多要试完那些口味了~~~

今天去朋友家做簿记...
簿记啊...最差的一科...
很多章节根本不懂从哪开始...><
谢谢铿哥的教导啦...
我学到东西了...

没什么看戏了...
摘星之旅...看到一半没追了...
公主嫁到...星期六连续看了五集...
还蛮闷的+__+

假期后就是统考预考...
紧张吗???
紧张... ...
等统考在我眼前...
我会更紧张XDD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加油^o^>>>

4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那件事,过了就算了吧…
不要忘记,你已经毕业了,不用再面对了=】

其实测验多是好事来的…因为那样会逼我们去读书
毕业特刊哦…我真不明白那个校长><
其实很多都很美嘛…干吗那么执着呢

ice room的东西好吃吗?想去吃^^
铿哥教你们哦…哈哈~加油啦~
一切都等到统考过后吧…

Z〥 Zen飞霜 提到...

加油咯~
但也不要忘了娱乐一下
适当的休息可以让你减少压力

大小姐:) 提到...

好像很久没有来你的家了
我很久没有上线料啦
真的很想念blog叻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啦你
凡事都看开一点
真的是需要乐观去面对人生啊
加油哦你

wind 提到...

时间过得真快
是时候卸任主席的位子了
感动吧...

统考哦
时间很快过去的
撑下去!
最后拿个漂亮的成绩单给我看 :)

我又是时候开学了
如果忙得没时间打开你的网志
请多多见谅...
哈,彼此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