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有缘再见...QQ


2008年6月15日~2010年7月6日

今天回到家...
看见它冰冷地躺在笼子里...
没有呼吸...

我很冷静地跟妈妈说...
然后很冷静地回房间准备冲凉...
忍着...
忍着不哭...

最后妈妈哭了...
而我...哭得更惨...

冲凉的时候...
眼泪一直流...
不知道要以怎样的心情去接受...

晚上7时...
把它埋了起来...
在埋之前...以颤抖的手指去摸它...

现在的我依然在哭...
眼睛肿肿的...

再也听不见它咬铁的声音
再也听不见它玩齿轮的声音
再也看不到它爬来爬去的样子...
永远看不见它在那个角落的笼子里...

永别了...QQ
再见了...QQ

不甘心...
不甘心它就这样走了...
我...
会想念它的...
它...
永活我心中... ...

4 則留言:

Jia 提到...

节哀顺变!
我想它此生有你这主人一定很安慰~

*@IvAn | ChAn@* 提到...

人生就是要接受生离死别...
不要想那么多了...
我们长大了, 我们将会面对许多这样的情况...
要学会去接受...
加油

大小姐:) 提到...

heiz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啦
所以我們要去學習怎樣接受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K.LIM 提到...

别难过了。
它也会永远记得它曾经有过那么疼它的主人家^^
带欢乐给你们的它也希望你们还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