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调色盘>>>粉红色


上个星期...
过的每一天...
都那么精彩^__<

星期一体育节打羽球...
第一次打得那么认真+开心...
原来羽球是那么好玩的~~~

回到家...
学做以下这个pancake...
特地买他的面粉来做...

结果咧...

=_=不会做... ...
明明已经跟着说明去做的说...

星期四教师节...
看完表演后...
就回班上...有茶会咧...
大家一起准备食物...一起分享...
食物超级多的说...每一个人到最后才打包回家...
老师轮流进班...
然后我们也一起玩游戏...
真的很像儿童节 ^O^

原来一个比赛可以影响朋友之间的感情...
不过...吵架过后...误会过后...
大家会更加认识+了解彼此..
这也是好事... ...

在面子书找到不少小学朋友...
超级开心的^___^
大家...都没什么改变啦~~~

星期五去怡家练习土风舞...
怡的家...
实际上有四层...但其实是三层半...
我已进到他的家...就与朋友从上走到下...
书房..K房..音乐室...水池...
都很美...>__<

昨天放学整班去参与台湾教育展...
问了很多东西...也得到很多知识...
获益良多啊~~~
台湾...我的第二目标... ...

昨天教育展完毕回学校后...
就赶紧去准备土风舞比赛...
星期四才排完...星期五才练习那么一天...
我们也尽力发挥了...
评审说我们不切题...衣服太黑...舞步很好但不整齐...
结果咧...
第一个得优秀奖的是我们^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不过还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今天早上去吃pizza...
好久没吃了...
感觉有点退步了...
送妈妈弟弟回家后...
第一次自己驾车去外面买东西>___<

明天...
全新的一个星期>>>

4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那个pancake是有点焦…
没关系啦,这是个很好的进步
而且失败乃成功之母呢…加油哦~

那个儿童节真的很开心呢
我真的没想到那天就那么突然
所以说…我不要去比赛咯…哈哈
我要去怡家啊~!~!
土风舞,恭喜咯…^^

不是吧…早上就吃pizza了…><
我多么多年没有吃了…
自从吃了domino后,就不喜欢吃pizza
驾车,多么好…
几时要载我?哈哈

大小姐:) 提到...

啊啊啊啊啊
吵架有時也是件好事來的
增加感情啊

hehe
pancake是這樣的咩
怎麼不像的
應該說我沒吃過所以我不知道才對

怎麼你們的學校那麼遲才教師節的
我很想念兒童節啊
XDXD

土风舞
你很會跳舞叻
我很想看你跳舞的說

我也很想去台灣叻
XPXP

我很久沒吃過pizza了
今年只吃過一次罷了啊
羡慕

JoEyE 提到...

那个pancake能做到这样已经算很好了叻..
如果是我,应该更遭...
教师节的确很开心~~
而且都有礼物拿呢~~

那个土风舞,我也吓倒...
很好的鼓励^^

教育展...
获益良多,
希望能如愿去到那儿...
旅行也可以...

K.LIM 提到...

哈哈~
运动真的很好哦
只要没晒到太阳?!

照片是骗人的么?
那你做了有吃么^^

是咯~常言道:“不打不相识”…………^^
我和我的朋友以前也是常吵架的
现在多大了就不计较咯

我也是在面子书找到很多小学朋友
可是我读过三间小学
所以很多都认不出了而且有些快十年没见面了

想去台湾读什么呢?
哇塞~优秀奖,很不错了咯
那个经验下次再拼过咯 加油

我也是好久没吃pizza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