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假期过后...
原本打算找一位朋友聊天的...
结果...
我从星期一到今天星期日... ...+__+

课业...
学会...
补习...
拉拉队...
看戏...也只能那么一套...
上网...真的不到半小时...
动画...没时间看了啦...
面子书...昨天终于抽出时间上去看看...
迟点还有个土风舞比赛>__<

答应自己每一天读那么一点书...
结果都没做到...
因为四点回家忙到十一点半...
我真的不想迟睡觉...
第二天会很没精神的说@__@

不过还是过得很愉快...
每一天都那么充实...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o^

一位朋友不能做学长了...
他妈妈要用藤便打他...
我...要同情他吗..?
还是可恨他妈妈...?

明天体育节打羽毛球...
我最不擅长了>o<
哎...体育分数应该会下降~~~

今天跟朋友们练习拉拉队...
大家都很配合...所以动作学得快...
一分钟半的音乐就这样给大家学完了^__^

不知怎么...
还蛮期待这个星期六的家长日...
很想快点拿到成绩单XD

明天...6月28日...
全新的一天>>>冲刺

3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恩恩
看得出你很忙
加油哦
忙也要忙到開開心心

羽毛球啊
我的最愛啊

因為做不成學長而這樣
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做

我也是沒有讀到書啊
很懶
考試都要到了
heiz

Valerie皓潔 提到...

正所谓:同人不同命
这个假期,我还真的没什么东西做呢
哈哈~
往往很多事情,我们都处于有心无力状态

他妈妈真的要拿藤便打他?!
学长又不是有什么大不了,为什么搞到这样?
其实他到底因什么而不能成为学长,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也不能说该同情或……

说到体育,因为今天跑了20圈,我的脚到现在还有酸…明天都不知道会怎样><
我也很期待这次的家长日
要一起捐血吗?呵呵

K.LIM 提到...

再忙也要有足够休息的时间哦~
不然容易病倒
那就得不尚失了

常在外东奔西跑
水要记得喝

我建议早点睡,早点起
然后又早上醒来的那段时间做个简单的温习^^
(我都是酱的,因为下午到晚上真的忙,还要练球什么的)

最重要是你享受你的生活哦^^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