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SWEET ~o~


这小家伙...长大了^^

这是前几天跟它冲凉后拍下的...
它就乖乖站着...让我们帮它吹干毛发^_^

星期三弟弟生日...
简简单单地庆祝...
每当这些节日到来...
生日啦...奥运啦..足球赛啦...双亲节啦...
开心庆祝一番后...
最后自己静下心思考...就会感觉怕怕...
因为不知道下一次这些节日到来时...
家庭会有什么变化... ...

星期三跳舞...
两个星期没跳了...舞步忘光光XD
不过还是跳的很起劲...
如果真的有时间的话...
真想学最想学的舞蹈>>>国标舞

昨天难得爸爸放假陪我们...
哎...原本可以去云顶走走的...
结果妈妈一直反对=__=
最后我就吵着去走街咯...
真的好久好久没穿丝袜了><

不过最后没买到心里想买的东东... ...

今天去兆小姐的家...
她啊...除了卖眼镜...
也卖lens..衣服..包包..假发...
原来一整个假期就对着电脑...
忙着跟顾客聊...
真的辛苦她了><
今天去她家想拉拉队舞步...
结果还蛮顺利的啦..哈哈~~

广告...
还欠一个啊...
真的很懒惰去召的说+__+

还有两天就假期结束...
开学...
很期待...
还剩下半年...
我就毕业了...
心情莫名地矛盾>o<

7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国标舞??
什麽舞蹈來的??
我也是很想學很多很多這些的咯。。
可是我媽媽就是一直反對反對。。
弄到我現在什麽東西都不會。。

絲襪??
我沒穿過叻。。
會很熱的嗎??

你有兩架電話的啊??
你真美叻。。

真的是要開學了。。
時間過得真快。。
最不爽的就是。。
我要考試了。

回覆你的留言:
哈哈哈。。
去不成雲頂。。
你不妨去小雲頂吧。
那邊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你真的一定要去~

K.LIM 提到...

矛盾的心情是因为想快点毕业,但又不想离开校园生活?是酱么·?^^

Jia 提到...

o~
家里的老鼠哦~
好可爱乜~
haha~
要开学咯!
这次的假期很快哦!

>>要主动去联络!!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家的『毛毛』也長大了…呵呵
不過我家的它不乖,幫他吹毛髮都會被它抓傷= =
我明白你的害怕…但不要想太多
珍惜現在擁有的,好好享受當下吧^^

國標舞哦…有點難度呢…
不過如果真的精通後,我覺得會很美…
我能預料兆小姐以後會是個很厲害的sales girl
他真的很強哦…呵呵
今年我們的啦啦隊,有希望吧^^

我的廣告,也是還欠一個呢
假期的結束,代表著我必須找到我的目標了
我會盡不讓自己讓你們擔心我…

*@IvAn | ChAn@* 提到...

哈哈哈...不好意思...
好久没上来了...
你还好吗 ?
已经开学了咯...加油哦...

K.LIM 提到...

你的小家伙叫什么名字啊?^^
好可爱!看了很想养。虽然不方便样真的,
但我今天在部落
也刚养了一只也~它叫(小米)^^
嘿嘿~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哈哈~好可爱

快毕业了心情确实很很矛盾
开心的是你终于毕业了
麻烦的是
开始要选择继续读下去还是要做什么好了

之后的路还是看自己
选好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