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漫画学会第一届团康营


三天两夜的团康营...
结束了...
也许是第一次参与...也是最后一次...
所以特别不舍...
感觉就是过得太快了^^"

是很顺利...
但不算成功... ...

从没想过会发生的误会..不开心的事情...
竟然发生了...
有点措手不及>__<

筹委主席很伤心...
但哭...不能解决问题...
检讨会议上坦然面对吧...
不满的...气愤的...都告诉大家吧... ...

这是第一次...
已经可以拿到80分了... ...

只有正面的想法...
才有幸福的开始... ...^o^




5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對不起哦…昨天病的有點嚴重,
所以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發生了什麼事嗎?希望我還能幫得到忙
真的對不起= =

我明白不捨的那種感覺
一切的缺陷,並不代表什麼
在我們心目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之因裡面都有了我們的回憶,美好的回憶

加油哦~^^

wind 提到...

虽然没参与其中
但在你的带领下
应该会不错的说 =)

任何事情都不会完美的
尽力就好
问心无愧~

过去了
让它过去;
接下来的日子要更努力哦!

大小姐:) 提到...

真的好像很好玩這樣哦。。
你就好咯。。
我也很想去。。
因為我都沒進去過營。。
你是漫畫組的啊??

Jia 提到...

我们的集训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起加油啦!
我也有许多地方要改进~

你们的副筹主我认识哦~
看他样子也很辛苦~

Z〥 Zen飞霜 提到...

团康营都是这样的
最后一天特别依依不舍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不用怕没机会再来的:D

我部落的那首歌是miku 初音未来的
『夕日坂』
另外介绍你一首吧,也不错
『letter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