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回归>>>所有


很久没上来了...
因为...考试... ... ...

考试...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辛苦的时刻...
挨了过去...
这一次的考试...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去考...
分数..希望跟自己贡献的成正比>o<

就像朋友说的...
考试时候一直读书读书...
结果现在考试完毕...就会碰电脑电视...
就会很不习惯...
总觉得还有什么还没复习...
直到这一刻...我还是有这样的感觉...

昨天星期五...
跟兆..庭去逛街...
怡放飞机...但我们三个还是很开心...
还遇到了星星姐姐^^
买了东西...吃个满足...开心回温暖的家~~~

突然很想换电话...
也不是突然啦...
有个阿姨拿他儿子的电话去修理(我爸爸店隔壁)
电话就在我家过夜一天咯...
白色的...touchscreen的...sony ericsson的Aino...
超喜欢的><
每一天存十块的话...
何时能够存到一千多呢!!!???

学会的团康营...
虽然会员们显得不期待...
但我还是要很期待...
因为我真的很期待...哈~

八度空间晚上八点半的韩剧...
灿烂的遗产...
我介绍妈妈看的...结果他比我还要迷+__+
不过真的很好看一下...

刚刚看完"心魔"...
很艺术的艺术片...
我这个人...不大明白@__@

明天...
可以放松身体的一天...
去跟妈妈做spaXP

很快的...
6月了...
又是一个全新的一月...
这个时候...
该策划一下6月目标^__^

7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我也是那天更新了我的部落^^
對啊,考試就這樣沒了…= =
真的有那種感覺…好像還想熬夜讀書那樣><
這次的考試,我也是很努力讀書,希望不會太爛
這次,不要再給GOH媽媽說了

那天在家我就已經跟弟弟說可能在TS遇到朋友
沒想到還真的遇到你們…哈哈
AINO哦?我有覺得最好不要咯…
要換touch screen的再找更好的
AINO是SE裡的失敗作品…有機會再跟你說^^

你們的團康營,加油哦~
《燦爛的遺產》真的不錯看哦
女主角很美…第二男主角很好^^
就好像《是美男啊》哈哈…

大小姐:) 提到...

嗯咯。。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那麼快就六月了。。

看得出你也很勤勞叻~

Jia 提到...

我也在追灿烂的遗产!
之前考试没看到!!!
看它预告好像很好看~

你考得怎样呢?

赞辉 提到...

六月
呵呵
假期中度过
希望不要死在电脑的苦海中。。。。。

Z〥 Zen飞霜 提到...

努力考过就好了
考完了就是时候放松了:D

另外啊
这post的照片是voca-GUmi吗~有点像
哈哈

anyway
1st time here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哈哈~有修过啊~只是没有短到罢了~

是啊
很喜欢
只是voca是最近才喜欢的

wind 提到...

时间过得真快~
我在college已一个月了=)

心情保持开朗,
做什么事情都会格外顺利~
相信自己,
享受接下来的每一秒!

我会祝福你,
纵使看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