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国王的新衣


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我班拿了优秀奖...
是个很好的开始^^

上星期五..放学走去巴士站时...
差一秒....就真的差那么一秒...
我可能就倒在血泊中了><
现在想起...还是觉得很吓到...
幸好摩多司机和我的敏捷度够快~~~

世博开幕...
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看到睡觉Z__Z
半小时的烟花秀...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

补习老师的家进贼...
他的2000英镑就这样被拿走了...
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
就一刹那被人拿掉...
身为外人的我都心痛...
何况是主人呢!?

这个:::

之前跟朋友走街就看到...
那时候不敢拍...所以只好上前去摸摸XDD
结果上星期跟家人去ts...
就叫弟弟拍下咯~~~
帅ing~~~~~~~
昨天跟朋友去看跳舞比赛...
免得有小粉丝
所以化妆出去^o^
学了三次的妆..最后还是要朋友补一补...
跳舞比赛那天起...就不喜欢素颜拍照了+__+
要加油才行>__<
音乐会倒数:::3天
期末考倒数:::18天







3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haha
感觉你好忙好多东西发生哦...
优秀奖已经是很不错了...
好过没得拿...hehe
你已经要考试了哦...
你要加油哦...
为你自己的梦想而加油...

大小姐:) 提到...

我是回訪的。。
哈哈。。
優秀獎不錯哦~~
恭喜。。

哈哈。。
你們全部都很lengluii哦~~

ben 提到...

看到太帅不敢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