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瞎忙


不是懒惰...
而是...
真的没什么时间上来部落...
每一天...都有事情得办>o<

音乐会圆满结束...
人生中又多了个不可思议的回忆... ...

考试还剩下5天...
所以最近都把心思放在学业上...
每一天陪伴我的...都是课本..笔记...

电视剧...
竟然在这个时候做了两套我喜欢看的...
结果两套我都有在追...
读书!?看完后就乖乖作复习了... ...

最近爱上网购...
想买的东西...比想象的多$__$
钱...不够用了... ...

已经决定明年要怎样走了...
毕业后...我不想浪费每一天...
就算再困难的未来...我也想坚持地走下去... ...

今天驾车去学校...
妈妈坐旁边^___^
从我start车开始...妈妈就念叨我到学校为止...

忙...
要到何时才可以好好休息呢... ...

6 則留言:

狮子后 提到...

u buy things at wat web??

ⓉⒾⒻⒻⒶⓃⓎ 提到...

中学真的是够忙的
功课 活动 考试一大堆!
其实现在辛苦
等到你得到好结果时
才是你最开心的时刻~

考试加油。。。
不要熬夜哦~好好复习吧^^

大小姐:) 提到...

嗯咯嗯咯~
最近真的是很忙很忙~
你要加油哦~
好好照顧自己~!

wind 提到...

还追戏?!
统考快到了喂~~

目标锁定了
就勇敢的踏出去吧!
相信自己 =)

会驾车了哦
有机会就在我出去玩呗!!

*@IvAn | ChAn@* 提到...

你的确是好忙哦...
不过这样也很好啊...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比较充实...不会说浪费时间...
驾车哦...
是这样的啦...我刚开始也是这样...
现在我的妈妈已经放心给我自己一个人驾车了...
慢慢来啦...我相信你很快就会跟我一样了...^^
加油哦...

ben 提到...

忙是一个好事,不会让自己变得懒惰,会让提高自己的个人要求,会让自己对每件负面的事情看得乐观而且人会变得聪明。^^ 但会很累..加油哦~能坚持得住现在的困难,将来的问题就难不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