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爱>>>犬夜叉


假期...
已经度过了一个星期了... ...
进营..补习..看戏...
下星期...会更精彩>>>
****************************************
星期二鼓起勇气跟爸爸说我要换电话O__O
结果他就问了价钱和model...
星期三他就带回家了...
除了开心...当然是感激^^
很小心翼翼地去使用...
除了主题很难找...其他功能都ok^o^
旧的那架...卖给会员... ...
***************************************
昨天星期五...跟一位好久好久没见面的朋友聊天
她就是<珊>啦~~~
跟他的约会...一拖再拖XD
聊聊下...聊到动画里头的角色...
才发现原来我们喜欢的角色都不同...
他是酷酷的...我是活泼的...
总结:::我们不会喜欢上同一个男生^__^
*************************************
犬夜叉完结篇终于看完了...
漫画看完...动画看完
也代表我真的要为这部动画画上句点...
犬夜叉是我第一本接触的漫画
也是第一个我爱上的角色...
所以感触很深...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这部动画><(哭ing~~~)
*************************************
每当看完一些特别好看的动画
就会空虚一阵子...
脑子里不停地旋转动画里头的情节...
*************************************
最近港剧部分就看蒲松龄...
一部唯美的爱情故事...
**************************************
哎...
人生啊...
还是要有点刺激的情节... ...

7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什麽電話來的??
做莫我沒看過的。。
哇塞。。
羡慕你叻。。
講要就可以抱回家了。。
我還要自己存錢啊。。
羡慕你!!
多少錢啊這架電話??

大小姐:) 提到...

好特別的電話哦。。
我都沒看過~!

Valerie皓潔 提到...

对啊…真快,一个星期了…= =
你以前那个也用很久,所以你爸才会那么快还给你
要好好用现在这个哦…不要像我以前那样= =

动漫…没兴趣><
蒲松龄,还没看…
不过谈情说案追到很够力哦…赞~^^

Z〥 Zen飞霜 提到...

haha~你终于如愿以偿了
所以说
想要的
好好跟父母商量
有机会得到的XD

ben 提到...

空闲了~忘了我这个朋友了~haiz~哈哈哈~
反正我最近工作到凌晨才回家,很累==

Jia 提到...

哟~
换了新电话哦~
看到也想要有一架手机!!!

大小姐:) 提到...

我會的我會的。。
可是最近我都沒有時間啊。。
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我可能沒有時間做什麽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