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假期!!?? O_____o


一星期的"假期"...
我都在娱乐自己...
但也懂得自己休息时是别人在努力之时...
所以...读书当然是有...^_^

这个"假期"...
也不忘了瘦身>_<
大姨妈来期间...我猛吃!!!
甚至有着"吃就是福"的信念...
所以一度肥到56KG...!!!
我怎能接受呢!?
所以很努力地在家练习肚皮舞...
也去做spa...泡sona等等...
当然少不了:::少吃...
终于抵达54kg... =____=辛酸的背后...

星期二去祖怡家读书...
结果一到那边就看电视+聊天...
最后虽然有做到东西...
但还是好像度假酱...
怡的家超级像度假村的...+___+

星期三跟朋友去吃domino...
第一次吃咧...
原来还不错吃...
谢谢儿的coupon啦 ^__<

这个"假期"...
我也连续看了"叶问"两部...
还真的很好看~~~

昨天也去看了>>>狄仁杰通天帝国
erm...剧情还不错啦...
毕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会吸引自己去看...
话说昨天逛ts...
一个人逛咧...因为不想跟阿姨和妈妈...
结果自己去买衣服...
终于买到我心仪很久的豹纹裙^^
i-sock买的咧...那边还是有正常衣服的^^"
RM19...网上卖25的说... ...

最近真的爱上小饰品...
不是手链...而是耳环围巾之类的...
最近比较喜欢戴手表多过手链...
刚刚在leisure mall买的^___^
觉得除了衣服要穿好...
小饰品也会为自己加分...
唉...
甚至想带康康帽..贝雷帽之类的...
但妈妈极力反对>w<
开心^o^/
POPTEEN终于收集一年份了...
在这本杂志里...
让我更喜欢日本...
也学了很多穿衣化妆打扮技巧...
统考倒数:::12天
12天啊!!!!!!!!!!!!!!

5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所謂的假期,還真的是假期…
這整個星期,我也是沒什麼讀到書
不過幸好還有補習+幸模和賴來我家=]

瘦了2kg,不錯嘛…至少比我好啊
怡的家真的可以拿來度假的
去她家,就真的一直在玩罷了…哈哈
原來你沒有吃過domino哦…= =

假期里,你還看了很多戲呢…我都沒什麼看
翻開我的櫃子,才發現,我也有很多首飾呢

考試加油哦~↖(^ω^)↗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哈哈!
多两kg好像很痛苦了啊

要吃多又要keep,就要吃多少“动”多少咯

剩12天
作最后的冲刺吧~gambateh~

ben 提到...

减肥是我人生最难坚持得@@因为我太爱吃了!!!!!
可是你瘦下来比较好看~

大小姐:) 提到...

哇咔咔
做莫你沒有穿給我們看下的
我超想看的說
一定很lenglui

哇咔咔
我的倒數也是還有十多天就統考了
辛苦啊
都還沒考完P.M.R..
你也要加油哦

大姨媽來不是吃再多的東西也不會肥的咩??

Jia 提到...

我明天考数学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
好像只能说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