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兴奋星期六

这次的期末考成绩呢...
不会糟糕啦...
除了数学和簿记比较差之外...
其他的都ok...
从这次的考试中学习了很多...
有些错误...一定不会再犯的...

期末考后...
休息一天...就进入备考期...
每一天都读书读书>___<
接下来还有一个星期假期...
希望自己的定力要强... 不然会被很多诱惑影响O___O

昨天去看>>>陈真
我觉得不错看啊...
只是不过瘾...因为打架戏份太少...
又太快结束...
不过剧情很喜欢^___^
接下来期待狄仁杰~~~

昨天去看戏啊...
刚巧有三位港星在ts...
当然快快拿相机去拍照...
第一次...去追看真人...
不多说...欣赏照片吧^___^/














10月18日正式播出...
不行><
得等统考完毕才可以看XDD

5 則留言:

мяs. воu вuii 提到...

我早走了一点
上了车停收音机才知道3个明星有去那~

我想要你那个会跳舞的comic时间~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哦?巾幗梟雄2 演员哦
怎么不上去试试看和他们合照? XD

JoEyE 提到...

你的定力那么强,一定可以的^^
我就惨咯...

真的是男的帅女的美啊~~~

大小姐:) 提到...

我上次有上来你的blog,
只是没有留言,
我赶着上赶着下,
忙着考试,
哇咔咔..

所以现在就为了留言咯,
耶.
我好羡慕你看到他们啊.
我很想跟那个那个我忘记料叫什么名字的那个啊.
就是那个巾幗梟雄的男主角.
我超爱他的.

回复你的留言.
当然不能留言啦.
因为我觉得我最近的更新实在太敷衍了.
所以我就关闭留言咯.
等我有一天.
更新到的博文没有那么敷衍我就开回留言咯.

Jia 提到...

我朋友也有去~
yo!真好能看看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