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门牙...断了( ⊙ o ⊙ )

2010年10月22日...
发生了一件突发事件...

话说当天是统考第一天...
而在半夜三点多...
因为吃错东西...
我肚子痛...便去上厕所...
后来发现晕晕地...
想说快快冲进房间...
结果走了几步...
全身无力...眼前一黑...
整个人扑了下去...
最后...左边门牙断了一半 >__<

过后快快敲妈妈的房门...
妈妈比我还紧张...
说什么牙齿没得医之类的...
其实...我真的没害怕过...
因为牙医都还没判我死刑...
我怕什么呢...!?
只是会奇怪人生中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所以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到了学校...
跟了几位好朋友说...
哈~吓死他们^_^

第一天考试顺利完成...
晚上去看牙医...
原本只是检查...
结果医生当场动手...
调牙根..磨牙..等等...
嘴巴开了两个小时...累ing...
现在只好粘个假牙...
等新的来了...就会美美了...
并没有妈妈说的要装假牙...
反正只是断了一半...
又不是整个断完... ...

话说医生帮我磨牙...
因为之前都是参差不齐的...
又没去绑牙...
现在变直直了^__^

现在吃东西都慢慢来...
也不能吃硬的东西...
因为怕他脱落...
说话也更怪了...

希望可以快快摆脱这个麻烦 @__@

人生中...
又多了一个经验+回忆... ...

5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
你……还好吧?!
我难以想象半颗不见的牙

Z〥 Zen飞霜 提到...

@@“
如果是我
多少都会担心
毕竟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还能够长牙齿 >.<

Jia 提到...

怎么那么不小心!
ok了吗?
真的很吓人leh!
考试顺利吧!
不要因为牙断了影响心情哦!

大小姐:) 提到...

哇塞,很恐怖,
比我的还要恐怖,
你一定是太累了啦,
才会blur blur的,
现在是好等那个牙快点出来咯:)

以后小心点:)

Valerie皓潔 提到...

话说,你去看医生了么?
没有人说过胃胀风就会晕倒的,去看医生比较安全
真的担心你啊~><

牙齿断了事小,反正以后我们老了都是全部假牙的= =
反正你考试完后,一定要给我去看医生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