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考试前夕


星期五就是统考了...
中学最后一个考试...
这个时刻...反而不紧张...
只是很期待... ...
******************************************
今天2010年10月19日
我好朋友>>>祖庭的生日...
跟大家一起庆祝她的生日^___^
由于今天是循中最后一天期末考...
所以其他年级的学生考试后就去逛街...
结果真的遇到很多循中生...
竟然让我遇到人生最讨厌的人>>>阿飘先生><
不过还是没影响我的心情啦^O^
******************************************
今天去看童眼...
第一次跟朋友们去看鬼戏...
真的很开心...如愿以偿了...\^^/
而且第一次看3D...
只是那个眼镜弄到耳朵很痛...
话说...整场戏院几乎是循中生...
就这样...
紧张+好笑地看完整部戏...
****************************************
然后去唱K...
很久没唱了>O<
唱了三个小时半...
很兴奋...
以下是照片:::




















这三天...
会努力努力地读书...
第一天>>>历史...
我给他拼了 ^_<

3 則留言:

Jia 提到...

我也想去玩啊!
可是还要忙学会的是。。
考试 准备好了吗?

大小姐:) 提到...

童眼我還沒有看啊,
我要看我要看:)

我下個星期一就統考了,
一起加油吧:)

Z〥 Zen飞霜 提到...

LOL
看鬼片觉得好笑啊

我记得之前我看loongkong2 的时候也是觉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