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YEAH~半年后的聚会~~~

24/4/2012

好开心
很久没跟这班朋友们聚会了

半年了啊
很久没这样大笑一番了


叽喳婆+搞笑婆巧儿~
 可爱的祖怡~
 欺负我之一的祖儿~
 8年朋友的维进~
 喜欢喝热茶的嘉骏~
 最高的冠荣~
 变化最多的廷森~
 (我已经踩阶梯了)
 对我最好的祖庭~
 祖庭的瘦瘦男友~
 SNUKER最厉害的膨哥~
 请我客的嘉杰~谢谢你啦~
 爱你们~
 关系纠缠不清的两人~
 即将成为情侣的两人~
 膨哥是小三~
 大合照咯~~~


谢谢你们
我有个愉快的一晚
再约
*** *** ***
小插曲:::

有一对朋友
我一直注视着他们的爱情故事
不知怎的
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祝福你们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