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回来了...马来西亚

 我
回马来西亚了
回暖暖的家了
 *
昨晚
与大头一起坐飞机回马来西亚
意外的...AIR ASIA不错坐嘛
 >亲爱的大头
   你现在在干嘛呢
   想念你
   应该还是邋遢样在家里吧
╮(╯▽╰)╭
*
一大早到机场就看见父母
兴奋~~~

只能说
原来不习惯的不是天气
而是我的家

我的家变了!!!!!
变...美了...

当然
也不习惯身边热闹起来了
*
今天阿姨有煮炒蘑菇
#@%^$(&)(*_)(_)&*%
这道菜!!!
我在日本也有煮...
结果被大头嫌弃到无价值...
(#‵′)凸
 妈妈也准备了鸡
还有久违的莲藕汤
 *
我的狗狗们啊
幸好
你们还认得我
谢谢你们热烈的迎接啦O(∩_∩)O~
*
原本
真的不想回来
觉得没必要

前一天
想了想...思考在思考...
回去...是幸福的

结果
今天看见家人们的反应
尤其是不懂我回来的阿姨的大大反应
我真的
从心底感受到你们的温暖

我很开心
没有后悔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