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与弟弟逛街日>


 以上是马来西亚的LRT买票与进票之处
短短半年
竟然变先进了~~~
我还真的有吓到...
可以的话
LRT也变先进吧~~~
XDD
 *
今天跟弟弟去走街
很久没两姐弟一起去逛街了
人家还以为我们姐弟恋的说~~~
(⊙_⊙)

全程都是弟弟出钱
谢谢啦...
老弟O(∩_∩)O~



 我真的好OUT哦~~~
竟然没吃过SAKAE寿司...
个人觉得ZANMAI比较好吃啦~~~

还有还有
要求弟弟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好开心哦↖(^ω^)↗
问题是要带回日本... 
嘻嘻嘻~

过后也看电影去>>>
已经半年没看电影了 >.<
恩...
剧情算不错看
.

今天真的很开心
原因当然不只是我不用出钱啦XD
真的感谢弟弟陪我逛街
还有买东西给我
以后会报答你的
o(≧v≦)o~~
*
明天就回去陆培春日语中心咯~~~
代价是要早起...
不过还是很期待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