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明天会更好吗...


今天成绩出了
很快的成绩表就在我的位子上
我的手并没有颤抖
反而很自然地去打开它
然后拿簿子记录下分数
边抄边觉得自己没有努力
考到酱的成绩
我果然懒了...=_=
皓先算分数
他真的不过
56点多
如果加那个什么全勤的1分
那他应该过了..也就可以顺利升班
可是他都不懂自己是加0.5或是1分
哎..虽然没说出来
但还蛮担心他的
看他今天的心情超down的
我也无话可说
我自己呢
应该是67点多
还好啦
虽然没70了..虽然没得进100名了
但已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顺利升上高二
我班明年应该会有很多人已不在
哎..又帮不了什么
只能看着他们离开咯
有的留级..有的转校
剩下的又会有几个呢!?
有些甚至英文不过
又被必要去那个什么英文加强班
希望皓能带着快乐的心情去上课~
放学与几个朋友吃东西
聊的话题有很多
其实偶尔这样放松心情也不错
减减压力..忘记烦恼
可是快乐的时光又会有多久呢
快乐的时间一定会过
而且比平时过得更快
假期到数多少天..懒得去算
只知道升高二已没有多久了!@_@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今年才发现,
年尾是很恐怖的 ...
以前总爱大放假的来临,
现在 ~ 我却讨厌了 ~
大放假越靠近我,
与朋友离别的日子就越近 ...
明年,
我会更珍惜身边的朋友 ~

像今天聊聊天,放松心情也不错 ~
“快乐的日子”,
就跟你的《与时间赛跑的人》作文一样 ...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謝謝你的擔心…
雖然這幾天心情依舊沒什麽好轉
但是我還是盡量開心…^^

放心吧…
就算真得不能升班,我想,
我哭了就會好了…
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的…對不對?哈哈~~

匿名 提到...

其实大家好像都懒了下来噢...
包括我自己 ><
所以我没有资格讲别人懒惰不读书...

所以罗...
明年我们SPM , 后年统考了
HONEYMOON YEAR 结束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