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再见了...小$


今天跟皓出去
首先去买丽的礼物
一下就选到了
买个杯给他
过后我就自己选自己的
因为欠了两个朋友的礼物
所以乘机买
顺便得到那张折扣卡
最后买了20多块XD
过后就去找我的包包
就这样逛了整间金河
看中了几个
可是都没有买到
原因:很普通, 看似很贵(虽然还没问价钱)
结果找到了朋友的店
当然也不确定是不是那间
一进去就看中了
结果便买下咯
虽然跟皓的一样60多块
但比她的美多了^^
过后便去唱K
这次还算ok
不算很贵..也有包吃
第一次跟皓一起唱
感觉上皓还蛮认真的说
玩不起来~
结果钱包剩20多块
今天就用了那么多钱
看来占时不要出街才好
晚上给爸爸知道我买的包包
他又扯话题到金融风暴
说什么很快轮到我国
结果我妈的一句:女儿大了有女儿的世界
他就没出声了
还是妈妈最了解
谢了..妈!>_<
真的很想快点做书橱和衣橱哦
我跟妈都很期待
可是爸爸一直拖的说
哎..没办法
给钱的是爸爸啊!

4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要不要醬說哦?
不是玩不起啦…就唱歌嘛…
要投入…哈哈~~^^

對啦…
還到我很後悔買了我這個書包…><

匿名 提到...

很久没看到你上msN了,难道你block我了?哈哈哈~

我自己近来也很忙很忙,蛮少逛街。偶尔要买东西才出来。

wind 提到...

很讨厌去金河买东西的 ...
太多太多选择了 ~ ><
真的要走完整间金河 ...
有时还会有自卑的感觉 ...
好像很穷酱 ~
所以 ...
没有钱就最好别去 ~
要不然就自己弄自己伤心罢了 ~

匿名 提到...

金融风暴???不怕不怕!!!
我们的婷姐家里印钱机多得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