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零运动细胞=_= 看戏细胞无限\^_^/


这两天都去表弟家打壁球
头一次去打壁球的房间
里头就只有一个抽风机
然后酒食四面墙
真的很热
打了两天
肌肉又酸又痛的说
第一天去打已经够痛了
结果还没好
今天又再次去打
搞到现在动一动右手就痛
连捉着电脑的mouse时
手指也会不自觉地抖
妈妈说是因为我平常运动不够的原因XD
壁球还真的蛮好玩
妈妈打得超刺激的
而我打得麻麻咯
表弟不用说啦..常常练习..当然打得很好
假期常常去练的话
应该会有进步!^_^
哎..前几天看完"少年四大名铺"
剧情很好看..只是结局超烂的
比起"与敌同行"的结局
真的差很多
希望"与敌同行"会出第2部咯~
现在追着"珠光宝气"
还不错看..
不过82集哦..做到明年2月
好长哦.....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你看戏超快的哦 ......
我 ...
两种细胞都没有 ...

Valerie皓潔 提到...

看戯的細胞,也許我有吧…
但是最近沒有人借我戯看…><
至於運動的細胞…也許…有點點吧…><

哈哈~
看來你真地堅持要減肥咯…
加油~~^^

匿名 提到...

你看戏...还真的是很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