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減肥就是我的壓力

我這個人哦
平時真的沒什麼壓力
每一天
傻乎乎地
開心地度過

但最近
真的有不開心的時候
理由也許很扯

沒錯
因為體重不下
我感到壓力又傷心
兩次的崩潰

一開始減肥
運動+吃得健康
兩個星期
直接掉了2KG

然後
很開心
繼續繼續

然後
體重就卡住了
無論我用任何方法
它就是不下
一個月了吧
卡在那邊

腰圍臀圍大腿
真的比以前瘦了
朋友也有說我瘦了


體重不下啊
因為它
我哭了

我知道
不要把體重看得太重
我知道
體重也有停住的時候

但還是很在意
我就是CARE

今天朋友教了我一個方法
也許我真的要改變心態
重新出發

我嘗試努力
希望有所改變

***

有一次朋友在面子書發了這張照片說
很想念我

我第一個不是想回他什麼
我第一個想:我以前怎麼那麼瘦

然後跟幾個朋友說起這件事
他們也覺得以前比較瘦
╭(╯^╰)╮



這是去年夏天

現在看回
自己都會笑
當時怎麼可以讓自己這麼地胖
而且當時還有男朋友
我竟然那麼地不節制


真的很想回去高中的自己
我不能說什麼
就只有行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