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真的,愛你們

越長大
任何事情中感情就會放的更重

很容易感觸
很容易表現喜怒哀樂

有句話說得很好
讓你忘不了的
也許不是大事
而是生活中的瑣碎事

打工的店長說八月尾會離職
當然理由是可以明白與接收
但還是充滿不捨
會很想哭
不捨得
真的不捨得
一個對我很好的店長
很多很多感激真的說不出
能見的機會很少
所以
只能珍惜在一起工作的日子

然後
韓國哥哥終於回來了
相處了一年多
他不在的一個星期多
原來我是那麼的不習慣
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他回來第一天
那種開心只有自己知道
我知道他遲早會回去韓國
除了接受我有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最後
我有一天也會離開日本
離開學校生活
離開這裡的朋友
離開打工地方
太多太多回憶了
怎麼辦
肯定會哭很慘

越長大
越容易動情
看戲也會哭
放空也會哭

每一天真的很充實
真的
很開心
愛你們
愛身邊的每一位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