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春天來了,想談戀愛~


中學開始
我就衝著文化服裝學院而來到日本

想讀造型課
想成為造型師

計劃
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
第二年
我進了
模特兒科

從沒想過
真的... ...

課程:儀態
            姿態
            減肥
            造型
            拍照技術
            化妝髮型
            美容

雖然以後不是成為模特兒
但我知道自己為何選擇了這科
沒事
我絕對不會後悔不會抱怨

*

每一年
到了賞花季節
我都回國

回來日本後
花都掉了

今年也不例外



很難得
有好幾顆樹
還是漂漂亮亮的

*


《愛我請留言》
很簡單
卻很真實
的故事

每一集
都有它的意義
到了後頭
總會有一段話
觸動觀眾朋友

第一集就說
信任就像一張紙
皺了後
無論如何燙它
它還是皺的

推薦大家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