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小時代


小時代
去年的電影
拖下拖下
我現在才看

真的是
集聚了俊男美女


故事更吸引

不知怎麼形容
反正
領悟了一些無法形容的某某

有笑有哭

第二部的最後
我哭了
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怎麼沒電影里那麼幸運
而是感覺到
原來我真的很幸運

我沒有特別特別要好的幾個朋友
但我有很多很多要好的朋友
雖然不常聯絡
但我有事
往往
都會利用寶貴的時間
聯繫我

謝謝
謝謝你們
一直疼我

小小的時代
大大的我

我想把我的快樂
感染身邊人

*

題外話1:
好喜歡電影里的一個男生


他的可愛笑容
真的是讓我目不轉睛

太可愛了

題外話2:


很喜歡勵里這個角色
不是他有錢
而是他的魅力與直接

我是男生
真的會喜歡上這樣的女生

題外話3:
我想變成更喜歡自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