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愛自己

小時候
幸福是一種東西
擁有就幸福

長大后
幸福是一個目標
達到就幸福

成熟后
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
領悟就幸福

***
我最近很幸福
你呢... ... ...?

*

之前在FACEBOOK說我想參加非常完美
好啦
不是“想”
而是“要”

朋友都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勇
我其實也不知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勇

只是覺得
很多後悔的事
不是你做了感受到失敗痛過傷過
而是你未曾嘗試就放棄

所以呢
我決定提上報名表格
以我的性格
第一次如果失敗
我應該會再交上第二次

拜託
讓我與他見一次面吧
我真的很喜歡他
也希望他
能在那邊待到我過去

許願
許願
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