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新鞋子...新感觉...

今天9月24日...很开心↖(^ω^)↗

下午跟伊雯见面去>>>
首先谢谢伊雯送我针织帽...
我很喜欢...^_^


瘦瘦的伊雯>>>

肥肥的我>>>



在VIVO吃东西+聊天...
谈天了三个小时...
才肯离开...
真的无所不谈啊~(@^_^@)~

过后谢谢伊雯陪我到处逛逛...
结果都是我在买=_=

最后的最后...
还是狠下手的...
买了鞋子...
啊!!!!!!!!!!!!!!!X﹏X
没办法...那球鞋太特别了...
连雯也想买的说...
妈妈也说美...
不过就贵了一点...

现在...
轮到大头的意见了...
紧张紧张>_<
所以不打算放照片上来...
想下星期日给大头惊喜...
哈哈哈o(≧v≦)o~~
*
晚上原本有大聚会的...
不过巧儿不能出席...
所以剩下四个人...
不用紧...
还是很高兴^_^

庭与男友>>>

我与怡>>>


庭与我>>>


谢谢庭送我的化妆包>>>
会带去日本的~~~

*
接下来...
要做的就是收拾行李...
我还没开始的说o(╯□╰)o

倒数一星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