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新朋友>>>小黑

有个影片...
开心时候看...心情会更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看...心情会变好...
可是...上传不到咧...
哎(╯﹏╰)

星期五补习完毕后...
因为被朋友放飞机...
傻傻的我和大头...
就决定去唱K咯~~~ ~~~ ~~~

去到那边...
第一个当然是补一补饿饿的肚子...><

点歌点歌>>>

这就是我不喜欢用FLASH的原因>>>


黑了点-_-|||


唱足了四个小时...
哇咔咔^O^
*
星期六虽然取消了聚会...
但还是另有收获...
牺牲的是>>我的复习XDD

晚上敷眼睛去>>>

大头说我的脸像烧包╭(╯^╰)╮
不过后来照照镜子...
脸好像真的变大了(⊙o⊙)哦
*
今天去买手提电脑咯...
首先去吃kenny rogers roasters...
我很乖...选择不吃鸡肉...

大头...快奖励我O(∩_∩)O~

原本要买ASUS的...
过后走走逛逛...
想了又想...
看了又看...
还是选择了SONY...
"小黑"它的名字^_^

希望彼此能够快乐去日本
啦啦啦\(^o^)/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