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呐喊

倒数倒数...
倒数什么呢... ... ...~~o(>_<)o ~~
*
星期四和皓皓见面...
她要去台湾了T___T
一两年内一定不会再见面的...
你的样子...
与你的回忆...
你的绰号...
你教导我的东西...
你的背影...
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期待你放IN A RELATIONSHIP哦^O^



*
今天原本与朋友有约...
不过最后要延期了>.<
乖乖在家!?
早上跟妈妈去JUSCO逛逛...
好多马来人的说...
买了很多东西...
但是...都不是我的东西...哼(ˉ(∞)ˉ)唧

下午...
躺在沙发上...
看偶像剧...
最近又想看醉后决定爱上你...美乐加油等等
可是...
没时间...
*
吼~~~~~~~~~~~~~~~~
因为生理问题...
连续几天吃快餐...
肥了...肚腩讨厌...
芝麻痘痘长了三粒...
不爽╭(╯^╰)╮
*
昨天与弟弟对话>>>
我:::弟弟~现在我的爱情在稳定期嘛...
我想搞些刺激一点的...有惊喜一点的...
你是男生嘛...你给我一点意见~~~
弟弟:::分手啦
我:::(╰_╯)
弟弟:::分手够刺激了吧O(∩_∩)O~

晚上
要好好读书才行 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