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个星期六... ...

恩... ...(╯﹏╰)
上个星期六可以说开心...
也可以说不开心...

开心:::
上星期六...
晚上跟家人去CHILI吃东西^^
第三次去那边吃...
恩...应该没有下次了吧~~~
以下的SALAD是必点的...
多亏璇璇的介绍>>>


这一天吃了几口牛扒...
我不大喜欢吃...
不过这边的牛扒...还蛮好吃的嘛~~~

以下是我叫的>>>好吃^.^

以下这个=,=
有一点怪味>>>吃不惯~~~


*
吃完后...
直接去见朋友咯~~~↖(^ω^)↗
巧儿..庭..铿..SAM..杰..荣..俊...
大家...好久不见>____<

这一次的聚会以后...
不知几时可以再相见的说...
去了日本...
不会忘记你们的...
绝对~~~
*
不开心:::╭(╯^╰)╮
上个星期六晚上...
三更半夜...
跟大头吵架了...

哎...
过去了过去了...

在此...
谢谢雯与风生的关心

Edison 的留言: <3 stephanie (:


晚安

1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聚會,還可以有下次嗎?在我去台灣前。
想見見大家,曾經一起玩樂的大家。
那天嘉杰打電話給我,說真的,我有驚訝到
但還是感到開心、感動的。
有多麼久,我們都沒見面了,想念大家了。


什麽時候,可以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