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 独爱臭豆腐 |


星期三的心情起伏还蛮大的说
原本带着普通的心情到学校的+_+
结果因为星期四是假期..所以朋友突然提议说带我去康乐夜市
哇~~~我超级开心的^__^
结果一整天就讨论这个话题..我真的很期待
可是...放学竟然下雨了=_=
当下就非常希望快快听雨...

不过也很幸运啦..
晚上还是顺利抵达现场了
人生活了17年...第一次去康乐夜市^o^
买了很多吃的...很多东西我在平时的夜市是看不到的
获益良多啊~~~
最后的最后..当然买臭豆腐回家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载我回家的朋友..害到他的车臭臭的XD

其实臭豆腐很好吃啊...
光是它的臭味我就觉得很香了...
在台湾几乎天天都吃...
为什么那么少人可以勇敢品尝他的味道呢...
*******************************************
星期四懒懒地过了一天... ...@_@

星期五懒懒地过了一天... ...^_^"

星期六懒懒地过了一天... ...D_D

这三天有碰书啦..毕竟考试要到了...
这两天家里装修铁门...家里混乱到爆...
今天期待已久的舞极限终于做了...开心ing...
推荐"下一站幸福"给大家...是经典的偶像剧哦...
离SPM还有28天...天啊>O<

10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好好哦~跟朋友去夜市><
羡慕羡慕。。。你有福噢^^

大考离我们不远了呃~
SPM加油哦^^

Valerie皓潔 提到...

真的幸福啊…去康樂的夜市…
對啊…你們那天都很興奮+期待…
所以我也就不要搞亂你們的心情了…哈哈

可憐的…你還真的買了臭豆腐啊…
那森的車…哈哈~
我也覺得那東西很好吃…不過很久沒有吃了><

話說這3天我都很懶的度過了…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動到書…><
話說我加大裝修…結果7角那么亂…
我相信我的亂,會比你的家還要亂的…
每天我家的灰塵多到~無法想象…每天洗整間家

今天看了《桃花小妹》…不錯看哦
《下一站,幸福》一定會追…哈哈

♥Ida Babes♥ 提到...

对吖~
你的康乐夜市第一次~
献给我了~
咔咔~~~~
开心~
你啊~
还拿错了章鱼丸~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IvAn | ChAn@* 提到...

夜市哦...
我也想去咯...
我超想去台湾的夜市的...
因为有很多东西可以吃...哈哈哈

臭豆腐是我很想尝试的食物...
可是就是没机会...
我这里几乎没人在买...可惜啊...
哈哈哈...

我也是懒惰的过咯...
有动书啦...就摸摸几下咯...哈哈哈

风之羽翼 提到...

没去过康乐夜市呢><
有机会也想去去看^^
臭豆腐真的很臭T^T

无论怎样
祝你考试顺利!!
拿个full A回来xD

♥Evon's blog♥ 提到...

哎~我也希望能和朋友一起逛夜市呢~
可是~==
难了难了

SPM加油哦~^^

benben 提到...

CHEH~没叫我去啦~我可以载你去的~等你出声罢了哈哈哈

stephaieeee 提到...

lance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的~


要读书啊~我的朋友~~~

ida
对啦~竟然拿错>_<

ivan
台湾的夜市一天走不完的说
你一定要去尝试臭豆腐!!!
好吃到爆!!


等我回驾车我带你去~

evon
谢谢祝福咯

ben
你说的哦..载我去
下次找你^_^

benben 提到...

怕你说不能出夜街吧了~

Jia 提到...

礼堂的音响的确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