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杂饭>> 吃一口


哈哈~为什么题目叫杂饭呢!!??
因为啊...杂饭里头有很多菜和肉之类的
想说分享一下下最近的自己遇到的..感受的..看到..听到的事情
所以就干脆叫杂饭吧^_^(暗爽XD)
********************************************
昨天星期四...最后一天考试
朋友们一放学就去逛街
我没有..我经痛..只好呆在家里痛苦
当下真的很想捅死自己>_< 痛到~~~~

幸好昨天是考book keeping
整个下半年没有听课
前天就去朋友家恶补...结果还是学不会
昨天就尽量回答咯...哎......

考试期间还蛮得空的
结果都一直有看台湾节目:::
女人我最大--为自己的职业铺路
得奖的事--看清这个社会的人类
娱乐百分百--看小猪&小鬼
食尚玩家--看浩角翔起...和看美食
钻石夜总会--认识到世界的故灵惊怪
偶像剧没看...港剧偶尔追看..动画保持看...
哎......
我的忍耐指数--零= o=

上个礼拜爸爸换了车
我很不喜欢那辆车
虽然enjin都很好...但外表很丑
所以我对它有偏见

最近对我表姐彻底失望
为什么还要跟一个分了两次的男朋友复合!?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到那么cheap咧!?
那个男生..钱没有..屋子没有..常常埋怨赚不到钱
根本就是自己懒惰...还要我表姐请吃饭..
对这件事我真的很无奈...
我妈叫我不要劝表姐...因为他一定说我还小不懂事
屁啦~我还理智过他咯...

上个星期得知我的好朋友..珊被男生骗感情
那个男生家庭富有..样子很帅
想不到那么奸诈...
幸好珊还没投入感情...

今天拿到spm的时间表
嗯...没感觉
只是在计划怎样开始读书&复习+_+

最近很爱思考东西
常常思考自己的性格..行为..
然后又去观察别人的性格..行为..一举一动
然后做总结..顺便检讨自己..
嗯...觉得自己变得不善良了...
也觉得这世界上太多坏人了...陷害自己的坏人...
*********************************************
饭盒里头的杂饭吃完了...
<<<结束>>>

5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人长得越大
看到的东西就越多

但往往都在看别人
没多少个在看自己。。。

俊 J i e 提到...

爱情总是让人盲目

你表姐还能走出伤痛
已经很能耐了。

*@IvAn | ChAn@* 提到...

不会很杂啦...
还好...哈哈哈
其实复合也不是坏事啦...
虽然是 cheap 了一点...
可是要知道哦...
在这个世界上要找到你喜欢的人而那个人又喜欢你的人是很少的哦...
所以要学会珍惜...
hehe...
考试加油哦 !!!

风之羽翼 提到...

很悠闲的过日子
是好事^^
考试前几天才会有感觉的^^
还是祝你考试顺利

女生无论多么有智慧都好
一面对感情问题智慧就会急降
甚至归零><
所以很心疼那些被坏男人玩感情的><
很cheap的坏男人><

benben 提到...

你总于想到了,你知道为什么你看到我变了很多而且防备性太强是有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