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regret

今天和韓國哥哥聊天
他說高中時期他是壞小孩
叛逆到進過警局四次
還被停學
還給我看他的兩個耳洞


改變他的
就是軍隊

去韓國服兵役后
讓他改掉以前的不好
變成懂事乖巧的小孩

他說他很後悔以前的做法

我說:
沒什麼好後悔的
年輕嘛
誰不愛玩
現在過得好好的就好了

*

很多人總說後悔這後悔那
其實
有什麼後悔呢
自己選擇的人生
就應該負起責任去承擔後果

有得必有失
你選擇這個
就放棄那個

當我想玩
我就得放棄一天工錢
當我選擇打工
我就得犧牲玩樂

當然放棄的可能不止玩
還有其他很多
相對的
你也得到其他很多

當然不是說後悔不好
後悔后
只要收拾心情
繼續向前走
就已經很好了

我最近也有後悔的事

我立刻收拾心情
重新出發
不讓自己再為同樣事件而後悔

*



啊!!!!!!!
明天開學了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