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致我的歐巴

我有一位韓國男性朋友
我們很要好很要好
只要一見面
就會打鬧,頂嘴,玩在一起
旁人都以為我們是一對的


我們都說過
他當我是妹妹
我當他是哥哥

朋友問我
為何不在一起

思考一秒
感覺還是朋友吧
沒有做情侶的衝動
了解的太多
做朋友久了
就不會想要更進一步了
連最基本的心動
也沒有
所以
還是朋友
一生的朋友

昨天
玩的時候
他真的弄到我太痛了
我哭了
在他面前我哭了
現在想起都很不可思議
他嚇到
然後急忙幫我搽眼淚
用他的手
也拿紙巾給我
他沒抱歉
只是說:
我弄痛你哪裡,
你不哭啦
乖啦

那一刻
我立刻笑了
哈哈

很溫暖
很像哥哥
原來被哥哥疼是這種感覺
很溫暖但很好笑

弄我笑的是你
弄我哭的是你
弄我生氣的也是你

你回韓國兩個星期
會想你的
真的是
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