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阳光依然在,希望依然有

每一个小时
每一分钟
每一秒

世界
都在发生大大小小的事

*

经过昆明事件
还有最近的飞机事件

我不会说
我要珍惜身边人
每一天要过得快乐
之类的话

因为
我很早之前就领悟到了

每一天
带着知足珍惜感恩
的心
去生活
期待明天
期待阳光

*

我只想说
这一次
我觉得
很多事都是命中注定
自己几时离开
也是被编好了

只是
看自己
要充满期待去翻开每一页
还是把他撕开放弃

如果你问我怕死吗
我:怕

你问我现在死会有什么心情
我:不甘心

我承认我还放不开
所以
我更加充实过每一天

*

飞机事件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祈祷
再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