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ENJOY留日生活

留學生活
真的不容易

星期五
與阿倫吃飯
這小伙子>>>


在HONDA的專門學校讀書
結果商科的他對理科的一切不熟悉
而且還是要日語

考試不過關
重考
再不過關
註定留年

最後決定退學
退學了剛好VISA過期
因為沒理由根本申請不到

只好回國
11月再回來考大學
然後回去
再回來

反正合格的話
明年四月會繼續留在這

*

想說的
就是留學不容易
留學日本
更不易

後悔嗎?
曾經有
後悔自己為何不去台灣
便宜
熱情
好玩
中文

可是
很快就不後悔了
自己來到日本
認識到的人
學到的
真的讓自己成長

所以
我還是愛我的留日生活

目前要擔心的
還是明年的選科問題

ERM... ... ...

*

小插曲:::

遠方的祖庭突然發短信給我
問我還有傷心嗎
我說沒了
他不信
我立即自拍給他

嘻嘻

*
與阿倫一人一個
喜歡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