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LIFE STYLE MAP

星期四
在課堂上
發表了自己的
LIFE STYLE MAP

*

》模特兒身上穿的
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喜歡黑色
但我會以當天的心情決定衣服顏色

》下面是我喜歡鞋子的種類
容易走, 腳不會累, 又可以提高身高

》喜歡看電影
也喜歡動畫

》因為POPTEEN這本雜誌
讓我決定留學日本

》喜歡RILAKKUMA
想養貓

》喜歡的食物
當然少不了大馬美食
還有義大利面
甜食
最愛喝奶茶

》喜歡收集飾品
以後自己的家肯定充滿飾品

》最常去原宿逛街
常去的店有SPINNS , H&M

》30的時候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店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