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早睡早起才對嘛~~~

今天是開學日
三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結束啦

*
話說昨天... ... ...

我打工后
一點才回到家

然後就沖凉
收拾
準備

最後三點才睡覺 ╮(╯▽╰)╭


開學日前夕
凌晨兩點
我還沒睡覺~~~

幸好
愛我的人也陪我一起度過
o(≧v≦)o

*
開學日第一天
回國的朋友們
都帶來了一些食物分給我們吃


~~~~~~~~~吃了后直接飆淚~~~~~~~~~

*

又話說... ... ...

我在橫濱設計的杯面

吃了



都在大頭的肚子裡了
~~o(>_<)o ~~

*

店長給的手信


嘻嘻嘻

*

今晚要早睡
補回昨晚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