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天氣熱了

最近在忙什麽呢...
最近在忙找工


真的真的很想快點有工作
想賺錢
想這個那個


真的想讓自己生活充實一點

***

這是我的腳車


O(∩_∩)O~


17號后
就要踏著它上學去

***

最近在看一本小說
<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


我是蠻推薦這本書的啦
因為裡頭寫了關於男女的不同
性格上啦
想法上啦
語言上啦
方式上啦


一切一切
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另一半

*

還有另一個
<秘密>


之前知道這本很紅
但我不是很瞭解


昨天朋友借我看了它的影片


很有意義


不是空想幻想


我相信
真有如此
奇特一般的人的力量

***

嘻嘻嘻

***
最近日本的天氣
與馬來西亞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