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活得开心

星期三开始
就要上课上到四点
每一天每一天
o(>﹏<)o


地理..日本史..经济..数学..英文
哎~~~ ~~~ ~~~
数学...真的"死"...

***

前几天买了一粒榴莲吃
一小块
RM20
而且...很难吃
哼(ˉ(∞)ˉ)唧

***

好喜欢现在这班
大家都很好
上课很开心
老师也亲切
压力也减少
WOOHOO~~~

***

最近在看韩剧
"需要浪漫"
很好看
述说里面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
剧情的每一集
里面的每一字一句
都深深打动我的心
强力推荐>>>

***

有时候
有些话
想说出口
却不懂得表达
只能默默吞下
默默忍耐


哪一天
你不爱我了
我不爱你了
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奢求什么
小小的
只要小小的
爱护称赞
我就心满意足了


嫌弃
唾弃
一个又一个
像海浪冲过来
椰树会倒
我也会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