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谢谢家人们~

星期日
一家人上云顶咯
^_____^


下午茶时间>>>



我的最爱>>>

亲爱的妈妈>>>

大阿姨>>>


爸爸妈妈>>>


幸运的弟弟在玩游戏中
还赢了小礼物




谢谢家人
特别谢谢爸爸
特地带我去云顶逛
O(∩_∩)O~

***

今天星期二
跟妈妈去看电影

今天我请客
请妈妈吃PEPPER LUNCH>>>

跟妈妈去看免费电影>桃姐
哭了又哭>>>
~~~~(>_<)~~~~

也买了好久没吃的甜甜圈>>>

谢谢妈妈愿意带我去看电影
(∩_∩)

***


也谢谢我的表弟
这份礼物
让我又惊又喜
o(≧v≦)o~~

***

真的爱你们
我的家人们





倒数:::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