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星期日

 这是大头的病单
星期二星期三笨蛋大头生病了
又呕又发烧
还真的吓死我>___<
老师还怕他得情流感

不过经医生检查+吃药
总算没事了
^.^

日本看医生还真的贵
单单看病就RM200++
幸好我们是留学生
扣得来RM50++
o(╯□╰)o
*
日本有ONE PIECE展览~~~
不过我没兴趣啦...


这是我组做的POSTER...
下面还有RILAKKUMA MIX ONE PIECE
O(∩_∩)O~
*
后天就是情人节咯
首次在日本度过
嘻嘻嘻~~~

在FB看到一句有趣的句子:::
别人看来是情人节
在我眼里是星期二

在我眼里!!??
情人节
还有... ... ...
一周年快乐!!!
(*^◎^*) HO HO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