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真的HOLIDAY *___*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假期...更加难专注读书>_<
只好不断提醒自己...加强自己的意志力...
明天最后一天假期...
后天...预考...最后一次的期末考... ... ...
*****************************************
上星期六去jusco扫货...
准备好假期要吃的食物...
因为早上懒惰出去吃...
有两天都是我请自下厨煮意大利面给大家^_^:::

希望以后可以煮不同口味的~~~
**************************************
星期二陪妈妈去service车...
结果得等两个小时...
唉...又没拿到书去看...
那边的书都不好看的...
只好等...
然后一直喝那边准备的milo...
浪费时间=___=
***************************************
星期五开斋节假期...
爸爸带我们去one utama走街...
很久很久没逛街了...
我很乖...没买东西^__^
那边的大厅用开斋节的主题做成这样:::
还蛮美的...有桥..有稻草...有米...
晚上去吃西餐...
一年没去那边吃了...就去尝试看看...
yer~~~退步ing...
又少又贵...
我的铁板鸡刚捧出来应该有那些"沙沙"声...
结果是干干的=o=

***************************************
星期六爸爸也假期...
下午我驾车载家人去探望婆婆...
爽快~~~
晚上很突然的说要去云顶...
结果跟阿姨一家一起去...
去到那边九点多...
走走下就十一点多..
然后便坐缆车下来...
充忙>_<根本没逛到!!!
战利品是包包...跟妈妈一起share用~~~
****************************************
刚刚看了报纸...
有个卖化妆品的马来女人...
失踪多天后...
被发现已烧成灰...
哎... ... ...
有钱也有罪@___@
****************************************
今天好好享受...
睡个好觉... ...

3 則留言:

Jia 提到...

没去书展吗?

大小姐:) 提到...

哎哟
one utama我只去过一次罢了
那么好像很大这样
我超想去的说

我的holidays

很可怜
已经要考试了
我还是没有心读书
我该怎么办
你要加油啊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ben 提到...

我阿。。最近都工作遇上压力很大加上下个月要上课了。大小姐叫到出来喝茶我不可能拒绝~哈哈哈
反正很久没看到你了。这次我想到你载我了~哈哈哈然后轮到我请你吃饭了哈哈哈~